Wednesday, April 07, 2010

我跟你, 有缘无份

喜欢你,
 才会装作不在乎你。
每次都在搜索你的背影,
但每次与你相遇都要装作不在认识你,
不在乎你。
因为不想让你感觉到,
我是刻意制造和你相遇的机会。
喜欢你,
才会装做不认识你,
在乎你,
才会每次打听你的消息。
 
 

缘份到了,

就是到了,

缘份尽了,

它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跟你就是有缘无份。

也就是说,

 我们两是没有机会了。

但是,

就让我带着这些回忆,

记忆和感情

到我再也看不到你的时候再放弃吧。 

因为现在天天见到你,

是根本放不下你的。

或许,

我在等待有一天,

你会回过头再和我在一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