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金莎 - 我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

金莎 - 我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 

只要你站在我身边 

我的眼里会看不到全世界 
而你的眼睛是深渊 
那充满侵略的惊鸿一瞥 
曾经爱的坦诚毫无保留到胆怯 
胆怯敌不过对你的不舍和眷恋 
我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 
我还是扑了火 
为一线可能的幸福执着 
对你来说我也只是路过 
Wo~ 点燃烟火 
短暂的 灿烂的 最爱的不是我 
只要你站在我身边 
我的眼里会看不到全世界 
而你的眼睛是深渊 
那充满侵略的惊鸿一瞥 
曾经爱的坦诚毫无保留到胆怯 
胆怯敌不过对你的不舍和眷恋 
我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 
我还是扑了火 
为一线可能的幸福执着 
对你来说我也只是路过 
Wo~ 点燃烟火 
短暂的 灿烂的 最爱的不是我 
也许说太多是因为怕错过 
可惜你并不怕错过我 
知道 我和你不会有结果 
我还是扑了火 
为一线可能的幸福执着 
对你来说我也只是路过 
Wo~ 点燃烟火 
短暂的 灿烂的 最爱的不是我 
我们不会有结果 我们不会有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