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的视线不应该在再你的身上

今天的你很帅。
很想这样告诉你。
很想就这样望着你,看着你,
但是我知道不可以。
因为我没有那资格。
我也不能这样做。
因为要忘记你,
所以不能望着你,看着你。
对我来说,太痛苦了。
要忘记你,真的很难。
所以,要我真正的忘记你,
你一定要幸福。

你对我来说,你是多么的完美,多么的遥不可及,多么的好。
但是我就是没有那个命,那缘分去拥有你。
我现在只能默默的祝福你,守护你,放开你。
这是我唯一能够爱你,守护你,的方法。
放手是除了拥有另外一种爱你的方式。
如果随时你需要我的话,我永远都会在。
我永远都会在离你一个转身的距离。

祝福你,
永远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