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原来我的心有空隙 还留著有你的记忆

纪念品-黑 girl

为你抄笔记
为你织围巾
你夸我细心
靠墙的位置
奶茶要少冰
我帮你留意
专属的雨衣
晚安的简讯
是你的贴心

一直以为
永恒的爱就是你
怎么最近你对我很安静
却对她细心
不再有卡片美丽写讯息
冷漠的彻底

有人说长大
爱就会变心
只剩下回忆
直到那天
你的缺席才相信

原来你的心有空隙
她才能轻易的占据
我没本领
我不争气
假装不在意

原来我的心有空隙
还留著有你的记忆
原来是我
爱情的纪念品

怎么最近你对我很安静
却对她细心
不再有卡片美丽写讯息
冷漠的彻底

有人说长大
爱就会变心
只剩下回忆
直到那天
你的缺席才相信

原来你的心有空隙
她才能轻易的占据
我没本领
我不争气
假装不在意

原来我的
心有空隙
还留著有你的记忆
眼泪是我
爱情的纪念品

原来你的心有空隙
她才能轻易的占据
我没本领
我不争气
假装不在意

原来我的心
有空隙还留著有你的记忆
原来是我
爱情的纪念品


原来我的心
有空隙
还留著有你的记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